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友动态

第二届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3年12月28日  编辑:作者: 高波 柏朋刚 曾永艳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2月23日晚,第二届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在福州银河花园大饭店举行。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郑波、党委副书记马军、教师代表肖志海、尹陈艳,第一届福建校友会会长柏朋刚、秘书长胡丹,以及来自深圳、武汉、温州、上海等地的70余名校友出席大会。大会由高波、陈婉司、曾铭三名校友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三位主持人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此次大会的目的是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们提供一个分享当下、共谋发展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动福建校友会的发展。

随后,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柏朋刚校友介绍新一届校友会的相关筹备情况。柏朋刚表示,校友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关怀和校友们的积极参与,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到了母校和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期待新一届校友会能够有更大的发展。校友会秘书长胡丹介绍了上一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他详细汇报了校友会的经费使用情况,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校友工作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

按照通过的校友会选举办法,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名誉会长周忠阳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在场的领导、嘉宾和校友们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进行了举手表决,选出了新一届福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郑波院长、马军副书记共同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连任会长的柏朋刚作为代表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推动校友会的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同时,他还分享了对校友会未来发展的规划,包括加强与其他校友会的交流合作、组织更多的活动等。他呼吁在场的校友们齐心协力,共同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紧接着,校友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不仅教会了大家专业知识,更教会大家如何做人、如何处事,永远感激母校的培养。

随后,郑波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校外特聘导师的情况,并为受聘的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证书。郑波院长对受聘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指出这标志着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马军副书记向大家介绍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并强调了校友们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马军副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为国家核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最后,郑波院长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在座的各位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郑波院长指出,此次聚会不仅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和合作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福建校友会将不断壮大,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至此,第二届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聚虽短,情谊长存。为了留住这美好的瞬间,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聚南华 - 核科学技术学院2009级核工程与核技术4班毕业十周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