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羽”你一起,以球相会——记核科学技术学院与衡阳医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作者:文/吴泽辉 石枭 图/康健 

为丰富课余生活,拓展户外运动方式,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两院的友谊,12月2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与衡阳医学院于衡阳市实验中学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两院的羽毛球协会成员及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男女混双”五个大项,并全部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开始前,参赛球员们积极热身,以求将自己的体能调节到最佳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羽毛球赛中。单打比赛中,球员们凭借着敏捷的身法,灵活运用各种技巧,吊球、搓球、勾球,你来我往,战况焦灼,精彩纷呈,偶尔的一记扣杀更是快若闪电。羽毛球在场上纷飞,球员们也随之不断奔跑,在球场上挥汗如雨,这是对球员们耐力与爆发力的双重考验,亦对他们身体素质与意志力的锻炼。

随即而至的羽毛球双打比赛,更是对球员间默契与配合的极大挑战。男女混合双打第一组比赛中,双方球员一开始便展开猛烈的攻势,比分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态势,球员间的高度默契在一次次的进攻和防守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有时呈左右分立站位,忽而又换成了前后位阵型,在一人失误的情况下,另一人便竭力弥补。不停地挥拍、击打,动作一气呵成,配合宛若心有灵犀。最后以21:19的比分,核技院拿下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场的胜利。

赛后,双方球员在场地中间球网处友好握手,充分体现出这场比赛友谊第一的主题。在本次羽毛球交流赛中,学生们通过竞技的方式相互交流心得,切磋球技,提升技巧,不仅促进了核科学技术学院与衡阳医学院间深厚的友谊,更展现出南华学子昂扬向上、团结友好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