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团学会换届面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作者:文/刘佳宁 张思远 摄/衣峰 

 

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基准,以提高工作能力为切入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0月13日午,核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团学会换届第一次面试在核院一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担任此次面试的面试官为核院团学会主席,新任主席团成员等。

 

第一次面试的对象为所有自愿报名参加的竞聘者,面试内容主要包括限时2分钟的自我介绍、阐述对所应聘部门的工作设想以及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提问。整个面试过程紧张而严肃,主席团针对2016年团学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一阵见血地指出问题所在,并犀利提问竞聘者解决措施。一问一答间,无不体现着在场每一位对团学会工作的严谨、认真与负责,无不体现着团学会“服务于广大同学”的精神传承。

 

紧接着,10月14日午,通过一面的同学于核院一楼会议室参加第二次面试。复试采用的形式为限时20分钟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核院分团委书记婷老师、新任主席团成员到场主持。讨论过程中,各位竞聘者依次就命题发表自己的看法,精彩纷呈,虽然过程中有分歧、有摩擦,但秉持着求同存异的原则,每组最终都给出了精彩的解答。

 

至此,核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团学会换届第一次面试及复试圆满结束。各位竞聘者精彩的表现使我们相信,核院团学会的未来势必会更加辉煌。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