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今南华骄子,当笑傲江湖

时间:2017年10月14日    作者:文/马玉晗 邓桂华 刘佳宁 张思远 摄/许明远 姚祎 

     10月13日下午,大运会依然如火如荼进行着,在北校运动场田赛场地举行的女子标枪比赛中,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黎梦瑶同学,斩获亚军。

赛后,我们采访了这位来自核院的巾帼英雄:“请问你这次得了亚军你有什么感受呢?”“有一点遗憾吧,但也尽力了。”尽管她的脸上写着些许失落,但语言中却突出乐观与自信。问到她对其他运动员有什么建议时,她说:“不要紧张,认真训练。”任何一位运动员,都是经过加倍努力与残酷训练走向成功的。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黎梦瑶会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取得好战绩。

    更值得庆贺的是同样来自核技学院的徐睦易,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5.88米取得了该项目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徐睦易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跳远项目,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摘得桂冠“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这种“不求前路如何,但求落幕无悔”的拼搏精神让他在这次比赛中没有留下遗憾。快速助跑,用力踩板,飞身跃起,相信对于这三个动作,徐睦易有自己的独特感悟,并且,他会秉承这种体育精神,去冲击新的高度,跨越一个又一个自己创下的奇迹。

除此之外,在下午的比赛中,来自核院17级的新生刘永琳荣获男子一百米亚军;为核院光荣榜添光增彩的还有男子5000米吴昊、男子标枪侯文杰、男子100米刘志、男子跳远梁宇轩、女子100米朱琪、女子5000米吴臻泓,他们均以不错成绩冲进前八。

下午比赛结束,核科学技术学院以38分的成绩总分暂列总分榜第三。相信在今后两天的比赛中,核技学院的运动员们能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核科学技术学院取得优异战绩。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