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南华大学2019届核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5日  编辑:文/吴泽辉 石枭 图/吴泽辉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4月13日上午,由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核科学技术学院学院承办的“2019届核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于南校就业创业中心举办。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约两百余工作岗位,近50余名同学达成签约意向。

在各志愿者的引导与帮助下,准毕业生们带着简历和自荐书在各个用人单位的招待点进行详细咨询与了解,找寻着适合自己的职位。准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投递简历。而用人单位也向各位同学们提出要求和问题,进行着用人单位与人才之间的双向选择。他们通过开展宣讲会、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会场内气氛融洽,在志愿者的忙碌中,本次招聘会圆满落幕。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哲炎、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就业处副处长李先国、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党委副书记刘和福莅临现场指导。各位领导和老师仔细地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并与准毕业生们了解就业意向和工作签约等情况。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学院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增加非应届毕业生对企业、社会的了解。相信核专业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认清自身的长处与不足,更好的制定今后的职业规划。


上一条: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应邀来我院作研究生招生宣讲

下一条: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组彭建军一行到核科学技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