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应邀来我院作研究生招生宣讲



2019年06月01日  编辑:文 / 图 赵鹏程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帮助我院意向考研学生了解国内优秀涉核高校办学实力和科研动态,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531日下午,应我院邀请,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倪木一博士、王志斌博士一行在学院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首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系室相关专业老师及80余名大三/大四学生参会。

宣讲会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主讲人倪木一副教授就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办学历史、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招考政策、研究生资助体系及报考指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就核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术型研究生毕业生就业、赴法进一步深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的招生计划及优势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第二阶段是交流提问。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倪木一副教授和王志斌副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录取比例、专业方向选择、考试准备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宣讲会在热烈、友好、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质量的培养。近年来,我院本科生因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实验技能,颇受研究生导师的青睐,在考研方面屡创佳绩,每年考研率保持在30%左右,并且大量学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水平科研单位录取。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团队此番来学院宣讲既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发展、继续前行的鞭策。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9届核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