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核”你一起谋发展】核院2021春季招聘之——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03月21日  编辑:文/图 王烨、朱菲菲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月19日上午,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南校就业大厅如期举行,我院2021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宣讲会现场,用人单位首先进行宣传片展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据悉,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在广西南宁注册成立,主要负责广西白龙核电项目和桂东(平南)核电项目的前期准备、建设、运营和管理工作。两个项目均已列入国家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

此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认真地聆听该公司人员解说。会上,同学们也带上了自己的简历,随时准备利刃出鞘。双方都十分重视这次招聘宣讲会,一方面体现了该公司对人才的渴望,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学院学子积极就业的态度。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公司招聘人员中午也没顾得上休息,继续开展面试工作。

在此,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在我校的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希望学院学子不负韶华,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核”你一起谋发展】核院2021春季招聘之——中核集团四0四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核”你一起谋发展】核院2021春季招聘之——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