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核”你一起谋发展】核院2021春季招聘之——中核集团四0四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03月26日  编辑:​文/图 王烨、朱菲菲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月24日上午,中核集团四0四有限公司在南校就业大厅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学工室负责人朱菲菲和就业专干王烨到场与就业单位积极交流,我院2021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宣讲会上,中核四0四公司此次招聘负责人首先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并对此次招聘毕业生的具体要求也一一作了阐述。据悉,中核四0四是我国核工业重要的创始基地,也是“两弹一星”精神重要的发源地。四0四隶属于中核集团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家发展需要于1958年经中央专委批准建设的我国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集军民品生产科研为一体的新型核工业科研生产基地。为我国“两弹一艇”的研制、国防和核电事业的发展、为振国威壮军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为新时期我国国防建设及核能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中核四0四此次招聘从网申开始,采取线上、线下宣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以线上面试为主,线下面试为辅。此次宣讲会持续了近2两个小时,宣讲会后用人单位进行了初步的简历筛选便紧张有序地开展了面试,面试工作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

此次中核四0四的招聘宣讲会顺利结束。在实现中核梦,助力中国梦的道路上,期待我院更多的硬“核”青年加入中核集团,一起奔向星辰大海一同留下金色记忆。


上一条:【就业指导】中广核集团陆丰核电有限公司杨超 来我院做就业分享交流

下一条:【“核”你一起谋发展】核院2021春季招聘之——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