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就业指导】中广核集团陆丰核电有限公司杨超 来我院做就业分享交流



2022年09月15日  编辑:文:李聪 曾永艳 图:李聪、王彤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914日下午,中广核集团陆丰核电有限公司专场交流会在核学楼二楼核应急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赵鹏程、研究生辅导员曾永艳、19级本科生、20级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曾永艳主持

赵鹏程副院长致欢迎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杨超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应届毕业生们要勇于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认真审核自己的品质和学识,挑选合适的工作岗位,为用人单位、学校、社会和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交流会现场,核科学技术学院07级优秀校友杨超代表陆丰核电有限公司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杨超首先通过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随后,杨超以PPT形式对中广核集团陆丰核电有限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以及现有产业结构和组织构架几个内容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据悉,中广核集团陆丰核电有限公司于20082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8.4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负责陆丰核电站的投资、建设与运营。

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杨超学长耐心解答,详细介绍,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一方面体现了杨超学长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支持,另一方面也体现出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态度。

参加交流会的大四毕业生方剑武同学分享到:“此次招聘会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未来的日子里,更要加倍努力,不负韶华,争取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就业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友企业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宣讲

下一条:【“核”你一起谋发展】核院2021春季招聘之——中核集团四0四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