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科研动态

陆军防化学院核防护系主任绪梅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年10月19日  编辑:图/文:罗文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81017日,陆军防化学院核防护系主任绪梅教授、副主任王百荣教授等一行四人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赵立宏教授、书记颜桂花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专家并开展了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交流,单健、王海、刘红娟、罗文等部分教师参会。

赵立宏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专家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并介绍了核科学技术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学院文化等七个方面的情况。绪梅教授和王百荣教授分别介绍了陆军防化学院核防护系的基本概况和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双方近年来的交流与合作。座谈会期间,双方就南华大学办学历史、专业硕士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来访专家高度评价了南华大学的核专业办学地位和人才培养质量,并欢迎学院毕业生加盟陆军防化学院核防护系,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座谈期间气氛融洽,交流甚欢,大大增进了解了双方的办学规模与特色。随后,绪梅、王百荣等一行四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肖德涛教授的介绍后,进一步肯定了学校的学科平台与科研能力建设。

   

1 赵立宏院长与绪梅教授一行座谈

 

    

2 学院部分教师与绪梅教授、王百荣教授等进行交流

 

3 肖德涛主任与绪梅教授一行座谈

 

 

 


上一条:国防科技大学核学科带头人马燕云教授一行来南华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韬粲超级工厂物理研讨会在南华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