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科研动态

南华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2021年05月23日  编辑:​文:苑旭东 图/邓年彪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1年5月22号下午,南华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陈珍平博士在南华大学核学楼205会议室进行了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夏良树教授宣布博士后出站报告会专家评议组组成成员,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李庆研究员担任专家评议组组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樊胜、湖南工学院张力、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季松涛、南华大学阳小华、赵立宏、夏良树担任评议组成员,谢金森博士担任专家评议组秘书。

会上,合作导师于涛教授介绍了陈珍平博士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随后陈珍平博士以《船用反应堆辐射屏蔽多目标智能优化与平台开发》为题展开报告,从船用反应堆辐射屏蔽精确高效设计需求出发,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与特色、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汇报。汇报过程中,专家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质询、讨论、点评,充分肯定了研究成果。

经专家评议组讨论,认为陈珍平的博士后出站报告会符合博士后出站要求,一致通过并同意陈珍平出站。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核能工程学位点2021届核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南大学刘敏教授受邀到学院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