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科研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核能工程学位点2021届核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23日  编辑:​文:苑旭东 图:倪梓宁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1年5月22日,核科学技术学院核能工程学位点202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核学楼205会议室以及虚拟仿真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从校外邀请了多位专家: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樊胜、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李庆、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季松涛等行业专家担任论文答辩主席及评委。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分为两个小组。5月22日上午,答辩小组主要为核能科学与工程硕士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季松涛、樊胜、张力、李庆、郑波、夏良树等老师。5月22日下午,答辩小组主要是核科学与技术博士邓年彪、刘建桥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樊胜、李庆、季松涛、张力、阳小华、于涛、赵立宏、夏良树老师。

答辩期间,同学们分别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创新特色、结论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专家们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分别从不同角度评述了论文研究工作,并就相关研究要点进行了提问与质询。铜须门有条有理的分析了问题的成因,提出了逻辑严谨的解决方法,分析了相关可能性结果。答辩专家组对同学们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论文答辩展示了核能工程学位点研究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实践经验,检验了核能工程学位点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和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博士研究生邓年彪学位论文答辩

硕士研究生李玥航学位论文答辩

硕士研究生雷洲阳学位论文答辩

硕士研究生夏羿学位论文答辩

硕士研究生苑旭东学位论文答辩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吕晓睿教授受邀到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南华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博士后出站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