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科普活动

沐浴科普,核润人生

更新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作者
核科学技术学院记者团
点击数
分享

2012年11月7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科协举办的 “沐浴科普,核润人生”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北校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核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蒋林、贺三军,12级班主任老师宋英明、罗文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从近30组参赛选手中经过初赛复赛最终选出8组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决赛现场,台上的选手争分夺秒,必答题抢答题大家跃跃欲试,视频题风险题激动人心,台下观众更是热情锦囊相助。比赛尾声,8个参赛组进行了才艺表演,精彩丰富的表演形式令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核工112班的参赛队勇夺第一。至此,本次核科学技术学院科普知识竞赛已圆满落幕。

本次科普知识竞赛涉及到科技、文化、经济、政治等多个领域。题目新颖,视野广阔,形式多种,不仅提高了核院学子的综合能力,也进一步彰显了核院学子多才多艺的当代大学生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