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科普活动

核院学子作为衡阳地区唯一选手参加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

更新时间
2020年08月21日
作者
​(文/图 马军 )
点击数
分享

8月18日,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科普传播能力,选拔省内优秀科普选手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决定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主题,继续举办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肖晨曦同学作为衡阳市唯一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他以“加‘核’万事兴——核技术在战役期间的应用”为讲解题目,结合我校“核特色 医品牌”,展示了核技术在疫情期间的应用,展现了南华人在战役前线的风采,讲解内容获得现场观众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