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8日  编辑:文|张依薰 摄|俞凡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16日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学工部部长李照、校团委副书记郑宇、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副院长夏良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窦志晗同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各院学生会代表、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代表团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朱菲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赵立宏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的学校各级部门和领导致以衷心感谢,对本次团学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秉承“两弹一星”精神、“核工业精神”,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集体与个人”的关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与青春。

随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梁颢轩同学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筹备情况。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仕祺同学作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窦志晗同学高度赞扬了学院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同时也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校团委副书记郑宇对学院团学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是深度打造,彰显核特色,希望同学们为打造活力南华、书香南华、温情南华、绿色南华、美丽南华做出贡献;三是立足本职,服务同学。

李照代表校学生工作部对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李照表示,10月16日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是中国首颗原子弹爆炸57周年纪念日,18年前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飞船环绕地球飞行14圈后返回完成中国人首次飞天壮举,今天凌晨神舟十三号载人航天飞船顺利发射,也是南华大学63年校庆,核科学技术学院院庆。李照围绕“初心”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核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初心,并表达对学院的衷心祝福和期盼。

会议最后,夏良树致闭幕辞,他首先向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肩负重任,弘扬“核工业”与“两弹一星”精神,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责任感,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全面回顾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与辉煌成就,更为崭新的团学会明确了正确的目标与方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必将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斗志激昂,勇攀高峰 ——记核科学技术学院400决赛范垚,杨宏翼两位选手摘金夺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