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1年11月24日  编辑:文/张依薰 图/李岳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1月23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离退休中心副主任肖月生担任嘉宾,核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黄珊娜、院团委副书记陶静、各兄弟学院辩论队代表、学院辩论队全体成员以及学院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正方核类2108班代表和反方核物理拔尖2101班代表围绕“建设文化强国是重在发扬传统文化还是融入世界”这一辩题进行激烈探讨。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第二场参赛的正方核类2103班代表和反方2109班代表以“自媒体时代,新闻道德和新闻价值哪个更重要”为论题进行辩论。比赛过程中,辩手们旁征博引、配合默契,结合社会热点、深入社会实际,给观众们带来了良好的视听体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核类2103班代表队斩获本次新生辩论赛冠军、核类2109班荣获亚军、核类2108班获得季军、核拔2101班获得殿军。核类2103班张陈卓、核类2109班俞凡、核类2108班夏佳成、核物理拔尖2101班李慧菁四位选手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活动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控制观众数量,开通线上直播通道,并为到场观众发放口罩。此次辩论赛的举办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大学生活的魅力,为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