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奔逸绝尘,力拔头筹——记核科学技术学院男子5000米选手张春元



2021年10月15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15日下午,阴雨绵绵,但难灭选手锐气,5000米的赛道上,一个矫健的身影奋力一跃,在众人的欢呼中跨过终点线,完成比赛,他是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选手张春元,荣获此项比赛冠军。

在往年的大运会中,张春元都以自信的姿态击败一个又一个对手,夺得桂冠,对于这次的比赛,即便他表明未及预期,但仍旧独占鳌头,这份自信源于不断的锤炼,这份不满源于对己的苛求。张春元在采访中说道:“日常跑步,教练的指导,队友共同进步,一切都让我在无形中逐步提升。”在这一次次冠军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汗水所铸就的这副不败的身躯为他赢得胜利的荣光,但同时也需要他用意志与坚持来驾驭,但冠军将是他矢志不渝的追求。

张春元还表示明年的大运会不一定会参加,但相信他会持续关注着新一代的选手,不断完善自己也将是他的目标之一。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心之所向,风雨无阻。人生的赛道,远不是5000米所及,但他-张春元,注将是这场持久赛里一轮不落的园日。


上一条:斗志激昂,勇攀高峰 ——记核科学技术学院400决赛范垚,杨宏翼两位选手摘金夺银

下一条:校园环境“我”守护——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校园打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