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校园环境“我”守护——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校园打扫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编辑:文/李慧菁 周华国 摄/周华国 张庆航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9月26日下午17:00,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保持校园干净、整洁、舒适,核科学技术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20级全体学生干部和部分21级新生在西山南侧及军工楼附属绿地开展了爱国卫生校园打扫活动。辅导员文莉、周华国、黄珊娜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周华国组织。

同学们带着对学校的热爱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分工明确,一到达劳动地点便开始了认真工作。拿扫把的同学在大马路上清理落叶,拿钳子的同学在路边清理大型纸屑,戴手套的同学更是蹲进草丛捡拾烟头。汗水在同学们的背后留下了清晰的痕迹,所有同学都沉浸在劳动的喜悦中。

环境优美的西山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南华印象。看着打扫后的西山,绿树与实验室的棕墙相映,学校的深厚底蕴也越发显现。


上一条:奔逸绝尘,力拔头筹——记核科学技术学院男子5000米选手张春元

下一条:有努力就有收获!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在军训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