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三全育人】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核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校2021年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荣获三等奖



2021年03月29日  编辑:​文/图 周华国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体育文化,进一步推广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学生拔河趣味性,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斗智斗勇、顽强拼搏的精神。南华大学于3月27日比赛在红湘校区原国防生训练基地举办了2021南华大学学生“四向拔河”比赛。核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和团委书记周华国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初赛中,核科学技术学院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晋到决赛,迎战其他学院队伍。我院学生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每个参赛的同学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使重心后移,一个个互相鼓励,脸上闪着坚定的神情。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我院同学卯足了劲向后拉,选手们均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为学院争得荣誉。

下午的决赛更是展现了核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别样的运动风采和拼搏精神。在下午的决赛中,同学们为拔河运动员呐喊助威,在一声声“一二一二”的口号中,核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参赛队伍一鼓作气荣获三等奖。

本次赛事,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比赛中精彩场面此起彼伏。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与信心。


上一条:有努力就有收获!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在军训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新闻稿知识讲座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