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三全育人】新学期,新征程,戮力同心再出发——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04日  编辑:​文/周华国 图/李皖蒙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月2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委书记周华国、辅导员罗曙、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仕祺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出席。

首先,各部门部长汇报了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及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上半年工作计划。

接着,周华国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同时,他再次强调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部门集思广益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博采众长多思考有意义、有内涵、有思想的学生活动。

马军讲话

最后,马军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希冀与鼓励。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关键少数,关键少数要切实发挥关键作用,学生干部要当好表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带领全院同学创先争优、力争上游、更进一步。她希望,全体同学要把握工作主线,多思考、多分析、多总结,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工作效率,用智慧与勤劳,一步一个脚印去追逐实现梦想。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团结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学院展翅翱翔,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三全育人】弘扬雷锋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核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以“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砥砺奋进新学期”为主题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