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10日  编辑:文/文君 周华国 图/刘慧玥 周华国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加强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合作交流,9月9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在核科学技术学院412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周华国主持。

各部门一年以来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找出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解决方法,做了今后的工作展望。周华国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周华国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学习要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提高综合素养。

本次工作总结大会是对本学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与部署。通过本次会议,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浓浓中秋情,“核”力迎国庆——核科学技术学院师生茶话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