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10日  编辑:文/周华国 图/刘慧玥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顺利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9月8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41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党支部副书记、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军主持。

马军对同学们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新进辅导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马军指出,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干部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遵守校规校纪,遵循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马军对2020级迎新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班主任助理积极和新生们沟通,主动回应新生、家长的关注和诉求,为新生入学提供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做到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及其他同学平时学习及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并保证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会积极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为核院更美好的明天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净化校园,美丽大家”——核科学技术学院系列劳动教育活动之校园打扫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