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团结就是力量 核技勇夺桂冠



2012年03月26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记者团  张…  审核:
点击:[]

      3月25日上午,南华大学南校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力量的搏斗,南华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2012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在此顺利举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辅导员老师蒋林莅临比赛现场助威。
      比赛前,经过老师们的鼓励和指导,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队员们全都信心十足,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女子拔河比赛中,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连续两次轻松把胜利的红绳抢到手,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接下来的男子拔河比赛的决赛更是热火朝天,惊心动魄。在1:1平的局面下,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队员们在第三次对战中拧成一股绳,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中一齐用劲将对手打倒,勇夺桂冠。
      此次阳光体育活动旨在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活动。核科学技术学院取得的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七名的好成绩更是鼓舞全校师生,让大家感觉到了“核特色”下的团队力量与团队活力。



 




上一条:“核技”杯篮球赛如期拉开序幕

下一条:志历久而弥坚,心不息以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