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星闪耀

乐韵琳:遇见最好的自己,愿你眼里总有希望的光芒,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2021年07月04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个人信息

姓名:乐韵琳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班级:核工173

平均学分绩点:3.06

毕业去向:广西大学

获奖情况

2017-2018学三等奖学金

校园经历

2018-2019班级团支书

经验分享

21届考研已经结束,22届的同学们也终于到了这个关口,那我想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和教训吧。

一、准确定位自己

在开始奋斗之前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非常重要,这确实也是难以抉择的问题之一,大家总有时候想选择一个比现在所在大学情况好很多的学校,想要拼搏一把,又担心自己竞争力不够,怕失败;或者是选择一个目标低一些的学校,结果成绩出来发现比自己报的学校优秀太多,又会后悔。但是不管最后选择了哪个学校,都请记住“理智”和“坚持”,这也是我的教训。

二、理性选择考研辅导机构

随着考研成为一种大趋势,各种考研辅导机构都在兴起,可这其中也免不了出一些坑人的机构。

三、做好复习计划

大家以前都没有过这样的考试经历,所以当你决定了考研之后尽快去了解每科的复习方法,多了解学长学姐们的复习时间安排和各阶段复习进度,多了解大家都用哪些复习资料。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请做好面对困难并且放下手机的准备。

学长/学姐寄语

人生总是梦醒时,遇见最好的自己,愿你眼里总有希望的光芒,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上一条:佘信:放飞崇高理想,听从祖国召唤

下一条:一研为定,全寝上岸!记辐防1702班107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