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

2019年08月27日    图/文莉 文/万松朋 文君 周华国 

8月26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赵立宏、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一行人走访我院2019级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谈。

院领导先后走访了求是园4栋女生宿舍和致远园15栋男生宿舍,走访过程中院领导细心询问新生们到校后的住宿、就餐、学习等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有无生活上的不适应,了解新生们入学后的需求,倾听新生们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认真回答了各位新生的问题。提醒新生们在校期间注意饮食,积极适应环境,注意身体,有困难积极向辅导员反映情况。院领导还对各位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整理好宿舍内务,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等等。同时也要求新生们在大学中多去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为日后的科研和工作做好准备,切忌沉迷于游戏,荒废大好时光。

本次走访持续了两个小时,院领导们不仅带去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慰问,还解答了新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新生及家长们纷纷对学院领导们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