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李小华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12月9日下午核工程与核技术教工党支部在核科学技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特邀了群众代表赵修良、邱小平教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国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党员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由院党委书记颜桂花作点评;最后,根据党员平时表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群众代表和党员分别从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党员的三全育人工作、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引进、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与发展、研究生学位点管理、核科学与技术大型科研平台的建设、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建设的政策支持、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让每位教工党员正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颜桂花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三全育人材料齐全,党员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毫不遮掩,直指问题,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改进方向,有力促进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