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2018年迎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2018年01月02日  编辑:文/李婷 图/张振华 郑波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2月29日晚19:30,核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2018年迎新年晚会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政办主任于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等应邀出席了本场晚会,参加晚会的还有核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科教师、离退休教师及家属。本场晚会由原南华大学校长助理周剑良、教务处副处长赵桂芝、院实验中心副主任王晓冬、院辅导员李婷共同主持。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晚会伊始,由院党委书记肖德涛老师致新年贺词。他首先非常感谢这一年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这一年学院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帮助与鼓励,同时向一年来努力耕耘、辛勤劳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他说,2017年有太多记忆值得珍藏,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去创造核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阳小华书记代表学校向全院教职员工送来了新春的祝福,阳书记充分地肯定了核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2018年里,大家要加倍努力,勠力同心,共同续写中国梦和南华梦。

 

晚会在南华教工乐队带来的开锣曲《喜洋洋》和核院教职工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慷慨激昂的歌声和舞蹈预示着来年一定红红火火;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这一年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阳小华书记和于涛主任带来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更是迎来了晚会的高潮,我们也坚信我们南华的未来、核院的未来会更加灿烂。教职工家属带来的亲子舞蹈《螃蟹操》、跆拳道表演、交谊舞会更是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最后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丰富多样的节目、美妙的音乐,个性的舞蹈,活力张扬的表演,充分展示出核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艺术风采和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核院全体教职员工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相约油菜花田”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