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工动态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团员和青年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4年01月19日  编辑:图文:刘伟全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4年1月12日下午,经上级团组织批准,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团员和青年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核学楼2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肖玉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龚鸣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龚鸣同学介绍研究生团员主要情况,代表院研究生团委向一直以来支持学院研究生团委工作的各部门老师和同学致以感谢。同时介绍了本年度入团情况、团学工作以及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其中,核燃料循环及材料方向同学刘伟全、刘柄宏发言。刘伟全同学希望团组织在下一学期能够多举办活动,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和注重团委活动;刘炳宏同学提醒大家在学习团学知识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发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在会议前,各班级团支部完成了团员自评环节;会议上,由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及组织委员监督以网络投票的方式完成了团员测评。随后,全体团员进行了视频学习青马公开课“五个带头”,并希望大家都可以新时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人民最贡献、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肖玉老师对本这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于团总支及各班级团支部在本学期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也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基础之上,也能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尽到一个团员的责任,充分发扬青年团员的优秀品质,最后祝愿大家有一个不错的期末成绩和愉快的假期。

最后,由肖玉老师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上一条:传递星火,资助筑梦 —— 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寒假“学生资助政策下乡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时光邮局: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成功举办 ——研究生通过书写未来的信件,促进自我反思与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