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青春启航,炫舞飞扬——记核科学技术学院“核”你一起 唱响青春赞歌2019年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0日    文/文君 石枭 图/周星延 

12月19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核’你一起,唱响青春赞歌”2019年元旦晚会于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出席本次晚会,辅导员文莉、李婷、李绍合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随着鲜红帷幕缓缓拉开,四位主持人迎着灯光走到台前,在他们热情洋溢的介绍中,元旦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由舞蹈队带来的爵士舞,绚丽的灯光与婀娜的舞姿将全场的气氛点燃,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随之而来的一首《烟花中的平凡之路》唱出了平凡人不平凡的梦,激扬的歌声回荡四方,令人热血沸腾。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在雄浑的伴奏中缓缓登台,慷慨激昂的话语萦绕耳旁,“少年强则国强”的呼喊震撼人心,时刻提醒青年们牢记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幽默风趣的相声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即兴的B—Box表演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喝彩,绘声绘色的小品引人深思,盛装出席的模特走秀更是气质丛生。歌曲与舞蹈轮番上演,或活泼动感,或轻快悠扬,中间还夹杂着“爱的抱抱”、“幸运抽奖”、“听歌识曲”等互动环节,在场观众兴奋不已,无不为之拍手称赞。最终,整场晚会在温馨甜蜜的歌曲中落下帷幕,令人回味无穷。

本次晚会在元旦之际顺利举行,传递了核院学子彼此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同时为同学们展现独特才华与个人魅力提供了良好的舞台。青春启航,炫舞飞扬,希望核院学子能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念,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