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22日    文/陈张铭 图/唐晨珂 

为提高各部门活动总结能力,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活动总结和反思。12月20日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活动总结会在核科学技术学院112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屈子皓,团委副书记黄文静,副主席杜力婕、邓天羽、陈轩,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本次会议由屈子皓主持。

首先,屈子皓介绍会议目的与流程。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对11月、12月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不足和反思。其中,文艺部部长蔺一博和青年传媒中心主任薛洁明对院元旦晚会出现的失误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做了检讨。接着,屈子皓强调了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和纪律性,并提出了部门凝聚力的重要性。敦促各部门开好期末总结会,查缺补漏。在下一学期继续努力,争取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之后,黄文静指出,期末将至。团委学生会干部更要注意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收尾的同时,一定要抓好自身的学习。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要严抓文明修身和学风建设。她还提出,主席团作为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后盾,将自始至终为学生干部们提供后勤保障,使学生干部们能很好地服务同学。最后,杜力婕指出了团委学生会某些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些建议,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对待工作,在每次的工作中锻炼能力,积累经验。

通过这次活动总结会的召开,核科学技术学院各部门将增强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做好各项活动和日常工作的收尾,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下一学期再接再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