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21年01月20日    文/罗文 图/廖银萍 

1月19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核能与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副院长王振华、夏良树、郑波,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大会由颜桂花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述职测评工作,要求述职报告聚焦课程思政、教学科研和育人实践,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会上,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逐一进行了述职,各自总结2020年度的工作成效,并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测评票,对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颜桂花强调,学院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在全院述职已连续开展3年,述职既是总结各支部和系室工作,互鉴互学,也是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力促良好工作格局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