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2021年03月10日    ​文/周华国 马军 图/廖银萍 

3月10日上午8点,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3月集中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马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颜桂花以“明确意义 落实行动 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作中心发言,一是从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深刻内涵中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三是认真推进、务求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核能与核技术虚拟仿真中心支部书记谢金森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感悟,并交流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华国围绕学习主题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颜桂花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彰显活动特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常态化工作。三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性教育,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