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保密教育培训会议

2022年05月04日    图文:曾永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保密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的保密纪律意识,5月2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保密教育培训会议。会议由王晓冬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案例。

郑波副院长(主持工作)指出,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保密工作原则,自觉遵守保密规定,严格履行保密职责,确保保密工作绝对安全。

赵立宏书记强调,要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安全保密意识,从思想上紧绷保密工作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警觉、警醒、警示”,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组织广大教职工对相关保密规定进行再学习,促使保密规定入脑入心、保密工作绝对安全;二是要规范做好保密日常管理工作,要紧盯存储、转发、传阅等工作环节,要严格做好保密文件硬件管理;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相关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坚决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