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清廉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05月13日    图文:曾永艳 马军 

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于2022年5月6日-8日胜利召开,为认真组织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5月9日,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主会场设在核学楼205会议室,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系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课老师和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主持。

会上,马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她号召全院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奋斗目标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融入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大会报告——《坚守初心使命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报告系统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描绘了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蓝图,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提神振气,鼓舞人心,是指引全校师生奋战新征程的重要指南。

会议第二阶段,我院参会代表李小华老师、赵越老师做分享交流,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会议内容谈感受、讲心得,并表示将进一步领会、梳理、总结大会精神,积极将大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第一时间带进课堂、学科,为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第三阶段,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体研讨了核科学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方案以及具体任务分工。

学院郑波副院长(主持工作)指出,下一步核科学技术学院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充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党代会精神更加生动、快捷、广泛地传播到师生员工中去。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凝聚责任担当,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核院力量。

学院党委赵立宏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号角,开启了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为实现跻身国家“双一流”大学行列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