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落实“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工作

2022年05月25日    文/陈珍平 图/宋碧英 周华国 

为了更好地掌握了解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学校开展了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的工作。2022年5月24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作为本周本科教学值班联系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波、党委书记赵立宏、副院长陈珍平、校督导邱小平、院督导屈国普、院教务办宋碧英以及教务部副部长戴剑勇、刘艳老师陪同值班校领导南华大学副校长于涛教授在南华楼、核学楼开展听课巡课工作。

首先,于涛副校长在南华楼410、314、101、105等教室进行巡课查课,先后听李新霞老师的《理论物理基础》课程、付茂林老师的《大学物理》课程。老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学生到课率、抬头率、前排就座率高。

随后,于涛副校长走访核科学技术学院相关教研室,并同核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代表、老师代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座谈交流。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四个专业本科生12名学生代表、各教研室4名老师代表、院督导组2名代表、学工室2名代表以及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上,同学们就课程学习、选修课安排、第二课堂学分、实验课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于涛副校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给同学们遇到的学习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后,学院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汇总和梳理,要求各个教研室按照会上工作要求,落实相关整改工作,保障本科教育教学正常运行,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