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你最闪亮” “南华大学—新漫传感”首届实习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2022年05月25日    文/陈珍平 图/陈珍平 

2022年5月25日下午,“南华大学—新漫传感”线上实习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主办。本次会议邀请了新漫传感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宏伟、常务副总倪倚天、人事经理金玲、代理总工刘卫、导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波、副院长陈珍平、冯松等老师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上,郑波代表学院对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表示诚挚感谢,对公司对本次毕业实习安排及教学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对疫情期间公司对同学们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激。蒋宏伟代表公司表达了对学院对新漫公司人才培养的高度肯定和期许,希望未来能够将学院与公司的产学研教合作推向更高台阶;同时对同学们毕业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期许,要同学们一直保持学习的劲头,学习是一辈子的事。随后,倪倚天、金玲及校友代表刘卫、曹准、龚伟婷等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会上进行了毕业十星颁奖、十星代表发言、我想对你说等活动,同时开展了学生毕业节目表演,同学们用丰富的活动形式展示了南华核院学子的风采。最后,活动以同学们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落下帷幕,祝愿2022届所有同学未来都会成为自己心中最闪亮的那颗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