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05日    作者: 黄珊娜 曾永艳 

9月4日,核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校田径场举行,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波、党委副书记马军、学工室全体辅导员、新生班助以及2022级全体承训教官及参训新生参加本次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军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拉开大会帷幕。

大会第二项议程,马军副书记宣布军训队伍编制,并介绍全体军训教官。

大会第三项议程,朱菲菲老师宣读军训纪律要求。


大会第四项议程新生代表发言,核类2208班李金玮作为新生代表在此次军训动员大会上发言,他表示全体同学在军训期间将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尊重教官,听从指挥。

大会第五项议程教官代表李硕发言,他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教官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不辜负大家期望。随后,教官代表现场示范,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飒爽英姿。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立宏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新生们通过军训努力练就能吃苦的硬脊梁,锻造能担当的宽肩膀,掌握能成事的真本领。他要求参训新生上好军训第一课,增强志气、严守纪律、吃苦耐劳,为往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教官分连队开始带训,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