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2024年03月20日    文:刘丹妮 曾永艳 图:马淼琳 

3月18日上午,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玲、人力资源专员付雪娇、新媒体运营专员梁心仪来我校访问。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院长王晓冬、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教师代表冯松、张泊丽、刘丽艳出席座谈会。校企双方就第一届“新漫杯”创新能力设计大赛的方案进行洽谈、讨论,座谈会由徐婵娟主持。

座谈会现场

徐婵娟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对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我校在产学研、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发言

随后,王晓对上海新漫一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会议旨在讨论“新漫杯”创新能力设计大赛的细节以及对学生和指导老师的能力要求,并表示希望通过“新漫杯”创新能力设计大赛能与贵公司共同聚焦科学前沿,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开展全方位合作。

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院长王晓冬致欢迎辞

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玲感谢南华大学长期以来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表示通过举办“新漫杯”创新能力设计大赛,促进产教融合,优化课程匹配度,提高学生创新动手能力,拉进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玲发言

王国平指出上海新漫作为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坚持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不仅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更在我校设立了奖学金,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成长成才。王国平表示电气学院一定会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后续赛事、招聘服务接待工作。

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发言

最后,与会人员对“新漫杯”创新能力设计大赛的方案进行了讨论,双方对大赛主题题目、难易程度、提交具体内容、项目完成时间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不足之处进行完善与修订。

自由讨论发言

“希望通过首届创新能力设计大赛,实现企业大门与学校校门的‘相连’,工作场地与学校课堂的‘共通’,企业升级与职业教育发展的‘同频共振’。”徐婵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校企双方表示,将以此赛事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政策、定制多赢合作方案,将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融合,真正实现校企共融、双向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