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校级公开答辩

2021年05月30日    文/陈珍平 图/宋碧英 

2021年5月29日,学校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公开答辩。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赵立宏教授出席答辩会并致辞。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宋英明、王晓冬、周钰珊、刘正山(福清核电)等老师组成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公开答辩委员会。教务室陈珍平、宋碧英、郑晓敏老师组成答辩工作组。

本次答辩由学校教务部统一部署,各学院具体组织答辩。本次答辩经学院各系室指导教师推荐、各系室组织专家评审,最终遴选14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校级公开答辩。答辩中,同学们通过PPT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地介绍了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亮点工作,条理清晰、准确地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答辩评审专家根据论文撰写质量、答辩表现、回答问题等情况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了综合成绩评定,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本科毕业论文是衡量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本科生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通过公开答辩可进一步让同学们发现不足、弥补差距,提高个人答辩能力和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