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雕塑广场



2017年12月21日  编辑:文/李婷 图/王晓冬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20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前往位于衡阳蒸水河东堤风光带的廉政文化雕塑广场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古今两园,古代园名为清风园,取“两袖清风”之意。现代园名为廉正园,廉正意为廉洁正义。古今相望,像是时空穿梭一样,历览古今千年廉政文化。清风园从中国廉政文化的源头开始探索,寻集历代廉政名人,书写他们的廉政事迹,褒扬他们的廉政操守。廉正园的雕像以共产党先进分子为代表人物,以他们的优秀事迹为切入点,并精选伟人的廉政名句,表述他们的廉政思想、廉洁品行。全体党员都仔细观看廉政景观,聆听廉洁故事,瞻仰历史廉洁人物,领略到了历代廉政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得到了又一次的升华。

廉政文化雕塑广场是党员干部树立廉政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平台,是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这一次活动给学院所有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反腐倡廉的相关政策规定,时刻绷紧廉洁奉公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守自律的底线。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韶山红色之旅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