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8日  编辑:(李新霞 学院综合党支部书记)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27日下午3点,学院二级党总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德涛教授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民主党派代表及综合党支部书记李新霞副教授等参加,会议特邀代表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教授。

会议议程分两部份:首先,各党委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的6个方面深入的剖析了2017年度个人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出了具体的改进方案。然后,唐振平副校长进行了点评。唐校长充分了肯定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按照新的时代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育人方面成绩卓越,特别是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和核科学与技术一级博士点的成功申报,在学校三大工程中取得了好成绩。

关于这次民主生活会,唐校长指出,大家对于问题讲得比较透,具体,班子成员有准备,有自己的想法,对照检查内容,问题有针对性,有整改措施,会议开得好。

最后,唐校长希望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学院的党建工作也做成南华大学的榜样和标杆。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雕塑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