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2018年03月06日  编辑:图/胡林 文/李婷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在院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开幕盛况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收看完大会开幕盛况直播后,全体教职员工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提出了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对2018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的报告、创新求实的报告、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

院党委书记肖德涛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将巡视组检查、专业认证、学位点审核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创造良好的工作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院党委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