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教学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21年11月20日  编辑:文/图 郑晓敏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上午,由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教授带队,聂长明、陈艾华、邱小平、赵宇红教授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例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副院长郑波(主持工作)及各系室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与迎检工作。

首先,赵立宏从本学期开课课程情况、专业建设情况、质量工程建设、产学研教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运行的整体情况。汇报工作完成后,检查组专家对学院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实习实践、优质课程、系室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就学业预警、试卷管理、优质课程建设、新进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实践及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指出了具体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郑波代表学院表态:感谢检查组的细心指导,学院将对照一流本科建设标准,认真组织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实施教学档案管理信息化,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上新台阶。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召开重点建设课程暨课程思政推进会

下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举行工程教育认证之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