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21年04月20日  编辑:文/郭静 李皖蒙 周华国 摄/李皖蒙 苏靖雯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4月19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学楼201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华国主持。

学习部、宿管部、社会实践部、组织部等部门与各班团支部充分沟通了各班级2020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情况、近期寝风建设情况及主要存在问题、各班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及问题以及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具体要求。

文莉指出,责任感是学生干部最基本的、最重要的素质,更是做好事情所必须的条件,一位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公正处事,突出表率作用,开动脑筋,学会自律,切实做到严格要求、善待宽容、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最后,朱菲菲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勉励学生干部统筹兼顾学习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从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中汲取成长成才的能量。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会议对今后的工作管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恪守己则,以身作则,从此刻出发,凝心聚力,带领全体青年为祖国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核”你一起成长】学史增信,学生干部的自我修炼

下一条:【三全育人】拨云见日,路在前方——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召开考研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