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友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行优秀校友邓涛报告会



2015年11月16日  编辑:文/李娟 陈姗红 图/荆茂强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5年11月14日下午3点,核科学技术学院优秀校友邓涛在南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了题为“离开南华核院--八年后的告白”主题演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学工室负责人马军老师,青年骨干教师谢金森,以及核院所有团学会干部和13、14、15级的班干部等。本次大会由陈彦武老师主持。

邓涛学长是我院2004级校友,在校期间曾任院团学会主席,品学兼优,现在中核集团总公司工作。会上邓涛学长重点围绕“爱国爱家爱校爱自己,做自己的规划师,核能的发展现状及未来”三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以自己步入大学到工作这几年的切身经历,指出核工业是保障祖国安定繁荣的国之重器,诠释大学生应有的积极生活态度与生活追求,表明学习应是生活的一种常态,并着重强调:“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要做行动上的巨人!”。

最后,邓涛学长在学习生活及团学工作方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与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加了专业学习的信心,更对踏踏实实深入学习与实践有了新的认识。


上一条:把握机遇,迎接挑战——09届杰出校友关晋涛回校为2016级新生做讲座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助学发展基金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