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友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助学发展基金成立



2015年10月12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4日下午,由我院2001级/05届校友发起的核科学技术学院助学发展资助基金在北校活动中心成立。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南华大学原校长凌球、副校长龚学余、校长助理周剑良、校科技处处长于涛、校军工办副主任赵桂芝、老教授郭兰英、南华大学校友会主任彭新和及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副院长邱小平、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01级校友代表周青芝主持。

2001级/05届校友以毕业10周年聚会为契机捐赠人民币五万元启动核科学技术学院助学发展基金,该基金以资助本院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完成学业为主,经费主要来自校友捐助,拟每年资助贫困生若干。在本次基金启动仪式上,我院五名贫困生获得了每人4000元的助学金,相信该基金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将不断壮大,为我院广大贫困生雪中送炭!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行优秀校友邓涛报告会

下一条:十年再回首,感谢有你——核科学技术学院01级/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