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友动态

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04级部分校友捐赠贫困生助学金



2018年10月09日  编辑:文/李婷 图/贺三军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4日下午,正值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核科学技术学院04级部分校友相聚南华,共同向学院捐赠贫困生助学金,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04级校友代表、班主任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颜桂花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表达了诚挚谢意,也代表学生们向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学院正处在良性发展之中,此次校友们的捐赠就是支持学院发展的有力体现,对全院学生有着特殊的教育意义,将会激励广大学子胸怀鸿鹄之志,勇担时代责任,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担当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邓涛代表04级校友介绍了此次贫困生助学金的情况,并在座谈会中表示:此次捐赠,一是表达校友们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二是传达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鼓励与支持。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们也非常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学院将加强资金管理,严格评选程序,严把评选条件,切实发挥校友助学金的助困作用。

0D226C517293232A2616A048D3D047C7

7E785C86D25E5846EE6CD428C3281625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优秀校友何雄太回校交流

下一条:“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核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