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记核技杯篮球赛决赛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作者: 

6月14日中午,核技杯篮球赛在南校篮球场打响了最后一战。由梁宇轩带领的大四一队与由李昂带领的大二二队进行冠亚军的争夺战随着裁判把篮球抛向空中,双方比赛正式打响。第一节双方体力充沛,频频互相打出快攻,三分、内线强打都不落下,为帮助自己队伍取得胜利而不懈努力。第二节双方依然势均力敌。易边再战,双方体力开始下降,命中率开始下降。但大四一队凭借着比赛的经验,在梁宇轩、吴聪等人的带领下,比赛的分差开始拉大。但大二二队并没有放弃,李昂挑起了进攻的大旗,频频跳投得手咬住了分差。但无奈大四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沉着应战的他们一直让比分保持领先。直到比赛结束,大四一队以44:34的比分取得了2019年核技杯篮球赛的冠军。

视线转过来季军的争夺战,由马舞带领的大四二队与由黄浩明带领的大二一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第一节大二的队伍凭借速度与敏捷的优势,连续发起快攻取得了领先的优势。第二节开始,大四队伍找回了比赛的状态,内线在禁区频频制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比赛分差被一点一点拉回来。半场结束之后双方战成23:23平手。比赛下半场,大四连着投进了三个三分,拉开了分差。但大二也丝毫不让,继续靠着自身的速度优势,吹起冲锋的号角,利用快攻把分叉缩小,但大四的内线靠着身体的优势单打强吃,随着大二最后一次快攻的三分没有投进,大四二队以45:42三分险胜大二一队,取得季军。

恰逢大四同学们在离校之际,希望大四的同学们也能像比赛一样,在未来未知的路上,沉着应战,旗开得胜!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