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雨幕下的辉煌--记核科学技术学院女子4×400米决赛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作者:文/段淇 朱长玥 张思远 图/张恩瑞 何云鹏 

                  

    10月15日下午,凉凉天意微微小雨,奏响了大运会的终章,也拉开了核院健儿们续写辉煌的帷幕。

 

    今天,参加4×400米的运动员是唐晨珂,黎梦瑶,武秀琳和杨雪琪。观众们的热情与健儿们火热的心点燃了运动场的气氛,火热的音乐驱散了寒冷,气氛在这一刻已凝聚到了顶点。这一刻,弓,已拉满了弦。“嘭”。雳箭离弦,爆发的激情蔓延整个运动场。沸腾的赛场里每个人在呐喊,位于第六跑道的核院运动员迈开有力的步伐,追逐着属于她们的辉煌。接力棒一次次传递,离终点越来越近,加速,冲刺,冲线。此次比赛以小组第六的成绩告终,赛后运动员们坚毅的表情告诉我们,她们尽力了,她们用意志,写下属于她们也属于我们的辉煌。

 

    赛后,对其中一位接力运动员进行采访:

    记者:“你跑完4×400的感受如何?”

    运动员:“全程冲刺,是最累的,不过跑完却很开心。”

    运动员:“较上一届有进步,没有遗憾,会继续加油。”

    运动员们顽强的精神与意志映照出雨幕下的辉煌。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