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璨以荣光,耀以锋芒

——记核科学技术学院大运会之第二比赛日

时间:2017年10月14日    作者:文/陈旸 石枭 张思远 摄/石枭 

 

    10月14日,伴随着略带凉意的秋风,大运会进入了第二比赛日。下午时分,男子铅球预决赛在田径场上如火如荼的进行。左脚蹬地、支撑,右脚快速发力,转身奋力掷出,沉重的铅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在远处的草地上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闫灵明同学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荣获男子铅球季军。在赛后采访中,当被问及比赛和获得第三名的感受时,闫灵明表示“这是平时练习积累的结果”,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相信这份坚持会在今后给他带来更大的成就。

    

    同样值得庆贺的是在女子跳高预决赛中,同样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左立丹同学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尽管她表示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但她认为只要以后还有机会,自己一定会再次参赛不服输的眼神使我们更加坚信的毅力,她定能不断超越自我,飞向更高的天空。同时,唐晨珂,梦瑶,武秀琳,董圆圆四名女生和王宇航也分别在女子4×100和男子1500米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下午的比赛中,核院的运动员们用行动向我们证明了自己的信心与毅力热血与决意。璨以荣光,耀以锋芒,凭借着这样的精神,核院定能再创辉煌,扬帆远航!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